暨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校考专项测试有关安排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1120


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球项目报到及测试定于202334-5日在广州石牌校区进行。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测试有关事项、项目测试方案以及录取规则发布,请考生务必提前了解并严格执行。



一、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202334日(星期六)14:00-16:00

田径、武术项目无须到校报到,具体资格复审安排见后续通知。

2.进校路线:考生统一从暨南大学西门(广州市中山大道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对面)进入。因学校管理需要,其他校门不对考生开放。

3.报到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体育馆电教室。



二、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需携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3.高中阶段获得省级单项前三以上成绩的竞赛获奖证书及相应的秩序册和成绩册;

特别说明:部分考生若无法提供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的原件,需提供有赛事主办方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考生所在中学盖章无效)盖章的复印件;

4.以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报名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考生所在中学盖章无效)盖章的复印件;

5.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据。



三、测试时间及测试须知

1.测试时间及安排

时间

地点

35

(星期日)

入校时间:7:40—8:00

西门

检录时间:8:00

开始测试:8:30

网球场

注:如遇天气原因导致场地不能测试,测试时间向后顺延。

2.测试须知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和校门持身份证、准考证原件进行入校和检录,证件不齐全或者检录时间30分钟内未到者,不予考试;

2)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

3)测试时考生须服从考官安排,未经允许不得离开考场;

4)测试结束后考生需签字确认本人成绩方可离开;

5)测试将全程录像;

6)如考生需要尿样采集以备兴奋剂检测的,考生必须配合;

738日后在暨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张榜公布考生成绩。



、其他注意事项

1.填写《暨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健康状况承诺书》,进入考点时交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后续环节。

2.准考证打印:31日至34日,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3.因校园管理需要,报到及测试期间,校外接送考生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学校。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学校,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4.报到及测试入校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进校安检时短暂取下口罩,面部识别结束后立即戴上口罩,尽快通过安检通道。

5.填写《暨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健康状况承诺书》。剧烈的体育运动存在伤亡或者感染风险,考生必须对此已充分了解,且已准备好必要的防范措施,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加测试。如因参加暨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导致人身意外伤害、感染或财产损失等其他任何形式的损失,均由本人及其家长承担责任,不追究暨南大学任何形式的责任。


联系人:岳老师荆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283

附件:暨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健康状况承诺书.doc.docx

 

 

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