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香港中六文凭申请批次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9212

  

2021年香港中六文凭、副学士或高级文凭申请批次(包含暨南大学香港DSE免试申请批次和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六文凭试学生计划)的各项录取工作已完成从即日起,可自行登录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招生系统(简称两校联招系统,网址:lxlz.jnu.edu.cn)在“录取结果查询”界面查询。

通过内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六文凭试学生计划录取的学生,需先在两校联招系统自行注册账号,经核实个人信息后,方可在“录取结果认领”界面查询录取结果。

学生个人账号下,即可查询有关新生入学、缴费等事宜的通知。

如因疫情防控或者实际工作需要有所变动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暨南大学及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

 

 

暨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