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两校联招考试录取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24890

关于公布2021年两校联招考试录取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暨南大学、华侨大学招收港澳台侨、华人及其他外籍学生入学考试简称“两校联招”的录取工作已完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两校的录取分数线

1. 本科录取分数线

暨南大学本科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科总分不低于350分。医学类专业生物科且生物科成绩不低于90分。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科总分不低于250分。

华侨大学本科录取标准为4科总分不低于320分。艺术、体育类专业不低于240分,且原则上只录取第一专业志愿报考艺术、体育类专业的学生。

2. 预科录取分数线

暨南大学预科A班(1年制)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科总分不低于300分。预科B班(1年制)最低录取线为4科总分不低于250分。

华侨大学预科A班(1年制)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科总分不低于240分。预科B班(1年制)最低录取线为4科总分不低于200分。

二、录取结果查询

请考生自行登录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招生系统查询。网址:https://lxlz.jnu.edu.cn

三、成绩复查程序和方式

1.请复查。考生在查询到考试成绩后,若对本人此次考试某科成绩有疑问,可于2021年6月11-14日,将以下申请材料的扫描件(PDF文件)按次序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olxlz@jnu.edu.cn。邮件主题请以“准考证号2021100×××× + 考生姓名+申请复核两校联招考试成绩”命名。若材料不齐或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1)《暨南大学 华侨大学联合招生考试成绩复申请表》(见附件);

2)考生本人身份证(或台胞证、护照);

3)考生本人准考证

2.范围:复内容仅限于答题卡图像是否为申请人本人的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考生答题卡是否错评、漏评,各题得分是否错漏,卷面成绩统分合成是否有误,是否与向考生公布的成绩一致。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3.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招生办公室将组织专人复查。复查发现成绩有误,将予以更正。复核结果将于620在暨南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b.jnu.edu.cn/)公布,请考生自行上网查询复查结果。

四、对于弄虚作假、考试作弊或者被取消报名考试资格者(包括被取消了2021年全国联招报名资格和学历审核不通过,同时参加了两校联招的考生),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后期发现的,将取消录取或入学资格。

联系电话:020—85220130

电子邮箱:olxlz@jnu.edu.cn


附件:暨南大学 华侨大学联合招生考试成绩复申请表

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招生办公室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