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联招、两校联招现场确认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2398



位考生:

2021年全国联招、两校联招现场确认工作将于2021318——28日进行,现场确认地点暨南大学梁仲景楼(仅可由暨南大学广州石牌校区北门进入)。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有关文件规定,统筹考虑本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稳妥做好本次现场确认工作,现将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 入校时,需出示网上打印的已预约现场确认时间的邮件或含预约时间的报名表中国身份证、粤康码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请如实填写)。请考生提前申请粤康码,无境内电话卡的考生可通过“GHC”申请粤康码,申请流程为:粤省事→GHC→录入手机号与验证码→基本信息录入→申领粤康码。

3. 境外(含香港、台湾地区)来校考生,需满足14+7隔离政策(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社区健康监测),入校主动告知入境时间、地点,于校园入口处进行时间核对和集中隔离材料审核,原则上需持有14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社区健康监测的书面材料(含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满足“14+7政策且审核通过者方可入校。

4. 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情况问询。

5. 服从指挥,有序进入,间隔1米以上。

6. 校园内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得在校内随意走动,活动范围仅限确认现场内

7. 生本人或委托代理人外,其他人员及各类车辆均不得入校。

8. 出现异常情况,在医学观察点进行处置。如有需要,请配合学校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或检测。

以上内容如因疫情防控或者实际工作需要有所变动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

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官网:zsb.jnu.edu.cn

联系电话:020-85220130

电子邮箱:ozsb@jnu.edu.cn


附件:2021年全国联招、两校联招考生现场确认健康情况承诺书(暨南大学报名点).docx



暨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315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北门定位